更新缓慢,就画点平时看的动漫啥的,可能八百年更新一次

【鬼白】拾药箱(半序章)


*因粗事轮回梗,懵逼白泽把自己退回高中学生的模样来看【xi】望【nong】【划掉划掉,明明是正事】轮回中的鬼灯,可能ooc
【其实是鬼灯在背白大夫的锅】
【我是老年人,写的慢,以及这个应该算半序章_(´_`」 ∠)_】

【老玉兔,偷仙丹,仙丹重,掉凡间,祸重罪,遁无处,哀戚戚,为亲故,寻药去,何苦哉】

阴天,窗外在下着大雨。
正值五月的外面充满潮湿和倦怠,课堂不闷热了,按理来说现在正是睡觉的好光景但教室里学生的心也绝对不敢长草,毕竟老师可是这个学年教职人员中名声在外的魔鬼,魔鬼在授课谁又敢打盹玩手机,况且正值期末,弥漫着严肃的成绩问题。

寂静的走廊传来推开门的声音。脚步声伴着雨声回荡,加上各班老师授课的声音显的略压抑。

【那个理科班老师啊,很多人都知道他叫加加知,就是不清楚他的姓,他带出了好几届优秀的学生呐,白泽同学,可以的话我带你去看看他们班吧。】
【这样的话不急,我其实是想找他咨询问题,比起这个老师你如果带理科班我一定要去你那里学习,我想是你的话我一定会突飞猛进呢~各方面上~】话语里透着急促。加上平时的口癖有点奇怪,装成豆丁真的很不爽。
【看来白泽同学是一个好学的学生呢,不过很可惜我是担任美术的,你对绘画感兴趣可以来美术社报名】

【打扰了,加加知老师,这个孩子应该是今天到你们班的转校生……】

女老师把这个带着东方特色的转校生带了进来随后匆匆离去了,加加知对此点头示意,然后眼神想扫描机一样把白泽观察了一遍。而白泽的眼神看向女老师有些不舍,像是才反应过来现在在教室里,转而对所有人笑的一脸灿烂。

孺子不可教。色胚。会骚扰女生学习的差生。加加知对这个学生的第一印象认知如图身份ID一样在脑内打印了出来。

【我叫白泽,家里从中国暂时来日本居住,不懂的还很多,大家多指教~】

眼神扫过鬼灯。居然半无视……愚蠢的小鬼。

看来恶鬼班主任并没有对我有什么表态呢,看起来真的全忘了?果然转世了脑袋还是一样,不更蠢了,头型比之前更丑了呢,一会应该拍照留念。这是白泽对鬼灯现在状态的感想。
明明有重要的事要问他耽误了就不好了。虽然他很可能被灌了孟婆的黑暗料理……那就很难办了,但是就算是百分之一也好……
下面很多花痴的女学生发现转来的是一个眉清目秀的小哥多数还是很兴奋的都在悄悄议论,发现这一点白泽还是很欣慰的。起码短暂的时间可以欣赏女孩子缓解一下忐忑感。

加加知给白泽安排了一个靠前的位置【按理来说不应该是后排么】白泽脑内吐槽的时候听见班主任发话了。
【既然现在已经坐下了,你应该做好觉悟好好学习了吧,我看你应该挺爱学习的,对吧】
这摆明了的威胁和警告。居高临下的态度,无表情的面目,话语落下班级寂静无声,他好像并没有看向自己这边,啊不会是要等到下课才能和他说上话吧,只是路过自己身边。你和以前一样呢,迟钝到可以的暴力工作狂。我来这儿可没功夫听你过家家讲课。

白泽懒散的用手肘支着脑袋,想着怎么打发这小半个下午,顿觉觉得时间如此漫长,之后该怎么办说实话他也不知。雨还在越下越大,还好,在没被别的什么发现之前。白泽眯起眼睛。

【你的书应该发给你了】

一只手掌重重砸在桌子上吓的白泽一激灵,桌子好像开裂了,白泽笑容僵在脸上。

评论
热度(9)

© 格莱芬多的金 | Powered by LOFTER